變動式資料套印

什麼是變動式資料?

傳統的印刷要求單一版面大量輸出,如果每一張頁面有不同資料時,就必須靠手寫或以印表機套印,不但費時,也易造成耗損。如今印刷術結合數位科技後,在相同的版面裡可以自訂某些資料為可以變動的,客戶只要指定excel檔案裡的對應欄位,就可以在每一張印刷品上顯示不同的資料,如姓名、編號、甚至照片…等,除了節省後續作業的時間,整體印刷更顯得精美與專業。

業務洽詢:03-5713030 分機11

熱線:0932-284491

email:chprint.sales@gmail.com

Line ID:@printshop1

畢業證書

老師們不用再手寫或套印畢業證書了!中英姓名、班級、學號、畢業照全部印好,直接就可以頒發。另可加裱框或加印學校彩色證書夾,一貫作業、一次搞定。

聘書

適合機關、社團、公司等。數量不拘,一張可印。可加木框或彩色證書夾,更顯尊榮。

獎狀

適合機關、學校、社團等。我們有各種高級進口紙張配合可變資料印刷,採用最新數位印刷機,呈現最好的印刷品質,為您表彰特殊貢獻或良好表現。

邀請卡

不管是大型活動、宴會,或是私人派對,我們都可以為您提供專業的邀請卡印刷服務。卡片上印有受邀人的大名與頭銜,更顯出主辦人的用心。

賀卡

節日卡片、生日卡片…一旦淪於制式,就淡化了心意。善用可變資料,讓您的賀卡更有個性,祝福更貼近。

摸彩券

是的,你沒看錯。大量印製的摸彩券,也可以印上不同部門、單位,便於管理,價格一樣很實惠。人數不多卻希望把尾牙抽獎辦得專業又漂亮嗎?交給我們就對了!